
新桂阳1月28日讯(记者 李勇)为营造文明、祥和、卫生、健康的春节环境,日前,县直各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县委老干部局院内,龙潭街道、县环保、县机关事务局、县水利局等联系网格帮扶单位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一起清扫院内环境卫生。大家手握扫把、撮箕、钳子、铲子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下水沟里的垃圾以及各个垃圾死角,干得热火朝天。

据了解,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我县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并加强保洁,对本单位区域、家属院落和责任路段进行清扫整治,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市民干干净净喜迎新年。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